"/> " />
北京城奥大厦--欢迎访问!

城奥大厦的车位费

时间: 2020-05-22

货梯品牌:高档电梯
地上停车位数量:70个
地上停车位租金:350元/位・月
销售阶段:现房
开盘时间:2001-01
入住时间:2001-03
建筑面积:20100平方米
是否可分割:是
开间面积:56-1280平方米
竣工时间:2000-10-01
开发商:北奥大厦
物业管理公司:北京北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

配套服务
为您提供全面、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一贯宗旨。
(一)员工餐厅
(二)三层特色酒楼
(三)二层歌舞厅
(四)五层保龄球馆
(五)医疗保健
(六)美容美发
(七)清茶香茗
(八)停车服务
北奥大厦现有楼前停车场、地下停车场、惠新东桥桥下停车场等三处停车场,具有充足的车位且收费低廉,可使您的爱车拥有宽敞、快捷、安全的停放空间,解决您的停车烦恼。
(九)优质保洁
北奥大厦内提供公共区域保洁和室内保洁服务,为您提供干净、整洁的办公、生活环境,让您远离灰尘烦恼,在清新、舒畅的环境中发展您的事业。
(十)安全保卫
北奥大厦拥有一支精干、可靠的保安队伍,24小时为您提供安全、稳定、放心的工作环境,完全解决您的后顾之忧,让您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事业发展中。
(十一)信息服务
大堂内大屏幕时刻滚动发布商业内外信息,同时,您可享受到湘财证券信号接入服务,使您的证券交易更快捷、更方便,让您充分享受“运筹帷幄之中,决胜千里之外”的快意。
(十二)网络服务
北奥大厦具有宽带网接入设备,为您的电子商务和INTERNET冲浪提供最宽敞、最通畅的网络空间,同时,伴以ISDN、DDD、IDD等,让您以更快的速度抢占先机。
(十三)汽车租赁
北奥物业汽车租赁部拥有奔驰、奥迪、马自达、红旗等多种品牌轿车,可为您提供全天候的出租服务,充分解决您的出行需要,为您掌握先机创造时间优势。

周边配套:
近在咫尺的招商银行、商业银行、工商银行、湘财证券交易所,为您提供最快捷、最方便的金融信息,给您带来生意上的最大的便利;同时,毗邻的进口商品大楼、望京购物中心、珠宝交易中心,隔桥相望的北辰购物中心,让您享受轻松、快捷的购物乐趣,充分满足您物质生活上的所需。北奥大厦是具有涉外资质的高档写字楼,楼高25层,有多家知名公司入驻,文化、商业气氛浓厚,大厦内具有多项配套服务设施,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,具有一支专业化、正规化、高效率的物业管理队伍,全面保证入驻客户生活、工作的舒适、安全、稳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