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/>
北京城奥大厦--欢迎访问!

城奥大厦租赁价格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   城奥大厦4300平米的标准层、70000平米的建筑面积、接近80%的办公空间使用率,以及科技化的设计理念、无处不在的创新性,会务展览、巧妙的将商务办公、时尚休闲融于一体。拥有着独特的建筑外观。地下的空间与奥体园区内30万平米的地下商业接壤,并直通地铁、停车场,配套丰富多元。是一栋集酷炫、绿色、艺术、智能、人文于一身的国际甲级写字楼。

         城奥大厦秉承绿色3A标准设计,形体动感自由,钢结构复杂非线性建筑,毗邻2022年冬奥村的项目,是集商业、办公、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建筑。未来,在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先进的设计理念加持下,项目将成为区域内的新“名片”。作为设计绿色三星建筑,项目在首层打造了约2500平方米的大堂以及约1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。8米净高,辅以高精度预制清水GRC“V”型柱下方上圆装饰,配合大理石精装贴面,也营造了绝佳的“高级灰”星级舒适体验商务空间。项目的边庭和中庭设计上也独具匠心。边庭方面,从地下一层至12层高65m,通过3部“时光步道”将地下商业与首二层公共空间有机连接,增强人与建筑的联系。供了完整且与实际情况一致的建筑工程信息库,实现了楼宇内的消防报警、能源管理、智能照明等11个弱电子系统的智能化运维管理。在场业内人士表示,这是一幢

可以自由呼吸的建筑,近百米的中空穹顶让"纵享室内外阳光双通透"成为可能。外边庭和内中庭的设置拓展了日常活动空间,外边庭从B1层到12层搭配云带楼梯的设计,带来明朗宽阔的视野;内中庭从3层开始直达18层,堪当小型沙龙、发布会等场所,辅助入驻企业进行各种商务活动。价格优惠。